00000000000

本命車圓 挑食只吃圓受
拖稿成性歡迎來催我
然後想認識其他星光兄弟(x)姐妹😆😆

肯N N哥不愛我了

@CastingLots 之前講的現在才寫完,原諒我的靈感突然離家出走😂而且我覺得沒有寫太好抱歉(´°̥̥̥̥̥̥̥̥∀°̥̥̥̥̥̥̥`)




今天的李在煥真的,很吵。

這是大家今天的感想,雖然說被吵得不是他們,而是他們的車隊長,不過說也奇怪,明明平常都會用著寵溺的語氣去叫他安靜的,但今天卻是用著平淡的語氣,而且對著其他成員也是用著比較嚴肅的方式說話。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李在煥用盡全力去吵著他愛的N哥,雖然平常看似嫌棄,但他其實最愛車學沇"罵"他了,畢竟他唯一能吸引他注意的方法也只有這個,但現在唯一能用的方法卻不起作用了,這讓他非常緊張。

今天就這樣過去,車學沇一整天都沒有特別的去關注李在煥,李在煥一回到宿舍就洗澡回房,一躺到床上就開始想著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是因為玩遊戲太吵?還是舞步都記不住?想到以後車學沇都要這樣對自己就忍不住哭了。

“在煥哪,睡了嗎?哥可以進去嗎?”門外傳出了今天最想要聽的聲音,雖然想要回應,可是現在一講話一定會很明顯的有哭過的鼻音。

車學沇在門外待了一下門內的人還是沒有反應,想著對方大概是睡了正準備離開的時候門就開了,不過一看到對方並不是先看到臉而是後腦勺。

“煥....煥尼?今天哥可以和你睡嗎?”車學沇疑惑的詢問,但對方貌似沒有轉頭的意願,就這樣背著他點頭然後走到床上拿起被子包住全身,車學沇其實知道他會有這些舉動的原因,他慢慢的走到床邊坐下,輕輕的摸著李在煥的頭,之後便聽到棉被裡傳來啜泣聲。

“哥...哥...是不是討...討厭我了?”聽到弟弟哭著問這個問題讓車學沇有點愧疚,其實他今天也想和平時一樣去回應他,但害怕自己太煩想說偶爾應該也要冷淡一點,不過他沒有想到李在煥會這麼在意。

“怎麼會呢?我們煥尼這麼可愛,哥怎麼會討厭你?對不起啊....哥是怕你們嫌我太煩才這樣的.....”車學沇抱住李在煥安撫他。

“才不會呢....哥這樣還比較讓人難受......”李在煥從棉被裡探出頭來回應,車學沇看著他哭過的水汪汪大眼還有嘟起的嘴,覺得心痛又可愛。

“那哥要怎麼補償才不會讓煥尼這麼難過呢?”車學沇側躺在旁邊,撫摸著李在煥的臉。

“哥下次的休假期間都是我的,然後還要....”李在煥抱著車學沇的腰把人拉近,把頭埋在車學沇的胸前,而車學沇則是回抱著他靜靜的聽著李在煥講著他的"願望清單"直到兩人睡著。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