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000

本命車圓 挑食只吃圓受
拖稿成性歡迎來催我
然後想認識其他星光兄弟(x)姐妹😆😆

90 手機殼

其實車學沇也不知道這個手機殼是哪來的,想說既然都有新的就拿來用吧。

“學沇你的這個手機殼是?”

不過沒多久他就找到了兇手,他看到鄭澤運帶著滿臉期待的問他,一臉就是小孩子想惡作劇的樣子,明明每次都會被戳破還是喜歡這樣玩,於是車學沇決定好好的「回報」一下他。

“不知道呢,不過我覺得這個手機殼做的不錯呢,如果找到那個人我想好好獎勵他”

“你會怎麼獎勵”

看到車學沇一臉不在乎的樣子讓鄭澤運有點失望,不過有車學沇的獎勵貌似也不錯,車學沇就這樣看著他臉上一下失落一下開心的樣子覺得很有趣,讓他忍不住想更加欺負他。

“大概會這樣吧”

車學沇勾著鄭澤運的脖子,踮起腳輕輕的吻一下鄭澤運,因為車學沇太突然讓鄭澤運就傻傻的站在那裡,呆了許久才意識到自己被耍了。

“....你什麼時候知道的”

“我們太滾尼就是這樣不擅長做壞事啊”

鄭澤運悶悶的問他,臉頰也鼓鼓的,車學沇笑著捏了一下,鄭澤運抓住在臉上作亂的手,報復的咬了一下。

“我還要再一下”

鄭澤運嘟起嘴,任性的樣子讓車學沇樂的不行,明明是對方先惡作劇的可是現在的狀況感覺好像是車學沇的錯一樣,但車學沇也沒生氣,乖乖的再給他一個吻。

得意的鄭澤運就這樣拿著車學沇的手機,說要拍一張炫耀給星光們看。



90久違的發糖
害我也想要一個一樣的手機殼٩(๑•̀ ₃ •́ )۶
話說All N ABO那篇今晚大概會更∠( ᐛ 」∠)_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