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000

本命車圓 挑食只吃圓受
拖稿成性歡迎來催我
然後想認識其他星光兄弟(x)姐妹😆😆

遲來的六週年((´;ω;`)

對不起大家我的lofter怪怪的一直沒辦法登入(ಥ_ಥ)
今天終於用好了
這是 @__金魚魚魚 的日常寵
雖然我覺得有點相反了😂

今天難得沒有行程,車學沇原本想睡晚點,但不知道為什麼怎麼也睡不著,於是就想說起來吃個早餐。

原本以為其他成員都還在睡覺,卻意外的看到李弘彬在廚房不知道在幹嘛,車學沇偷偷走到他身邊,原本想出聲嚇對方卻反被抓住了雙手。

“學沇哥早啊”

李弘彬燦爛的笑著,他很喜歡看剛起床的車學沇,亂亂的頭髮配上剛睡醒呆楞的神情,現在又多了做壞事被抓包的表情,可愛到讓人忍不住想抱緊處理,但這種場景不常見,畢竟他是隊長常常需要比大家早起。

“彬尼好早啊”

車學沇掙脫李弘彬的手,幫他整理一下睡亂的髮型,然後又摸摸他好看的臉,李弘彬則是用嘴唇去親吻他的手,還帶著誘惑的眼神盯著車學沇,這讓車學沇忍不住羞紅了臉,但這幸福的場景維持不久,立刻就被李弘彬的同年好友以及惡魔賴搭檔打斷了。

“李弘彬你不要偷吃!!!”

金元植立刻把車學沇拉過來護在後面,韓相爀也跟著站在前面,看兩隻大型犬一臉食物被搶的樣子讓車學沇笑了出來,伸手摸摸他們的頭來安撫一下。

“好了好了,不許吵架,話說你們怎麼都這麼早起啊?”

“因為哥難得放假我們想要做早餐給你吃”

金元植一臉得意的樣子,被忙內賴暗暗的罵了句傻瓜。

“謝謝你們啊,越來越懂事了,在煥和澤運呢?”

車學沇親親他們的臉頰以示獎勵,然後剛好說人人到,辛辛苦苦的去買食材回來,結果被bobo的卻是沒出門的人,雖然是他們猜拳輸的,但心裡還是不平衡。

鄭澤運把東西放下後走到車學沇面前,指著自己的嘴唇表示自己很辛苦所以要親嘴,車學沇當然不會拒絕,但其他人就會了,在其他人準備拉開他們的時候鄭澤運快速的抱緊車學沇,這時候的他即使是韓相爀也無法拉開。

“澤運哥你不可以這樣是你自己猜拳輸的!!!”

車學沇覺得自己快窒息了,一方面是生理上,另一方面則是心理上,這些戲碼每天都會上演,只有他們幾個自己知道,車學沇就是團寵,而且自從他們向車學沇告白之後,寵的更是無法無天。

為了讓這場鬧劇結束,車學沇便親了一下鄭澤運,鄭澤運被親後笑開了,在其他人準備"攻擊"他的時候,車學沇每個人都親了一下。

“這樣都可以了吧?快點去準備,不然都要吃午餐了”

每個人在得到車學沇的寵愛後便開始去做早餐,車學沇原本還想去幫忙,但立刻被趕出去了。

“哥你乖乖做在這裡就好,這個香蕉牛奶給你喝”

李在煥把車學沇帶到他的沙發上,把剛剛去買食材的時候順便買的香蕉牛奶給他,在離開的時候捏了捏車學沇的嘴邊肉。

用完早餐後,他們就在客廳找電影看,因為是偶像,要找6個人都能去的地方實在有點困難,所以基本上都是在家,但最主要的原因是車學沇很宅。

不過全程有在看電影的,大概只有車學沇吧,車學沇在看電影的時候很容易融入劇情,而且從他的表情可以很容易看出來劇情的發展,所以比起看電影,看車學沇的表情變化還比較有趣。

當車學沇看完電影之後發現大家都睡著了,輕輕的走去拿毯子為他們蓋上,看著每個人的臉龐,眼下都帶著淺淺的黑眼圈,每次他們都說隊長最辛苦,希望能分擔自己的壓力,但他其實都知道,他們的壓力不比自己小,所以他樂於做隊長,因為這條路不是只有自己在走,他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和他們一起走上這條路。

“謝謝你們,好好休息吧”

Fin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