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000

本命車圓 挑食只吃圓受
拖稿成性歡迎來催我
然後想認識其他星光兄弟(x)姐妹😆😆

大家的貓2

“孩子們出來,我們有新房客了!”李在煥扯開嗓子像個大媽一般的把弟弟們都叫了出來,只見每個弟弟都心不甘情不願的出來,要不是為了不被李在煥敲爆門,不然他們是不怎麼想出來的。

“呀!你們這是什麼表情,我們可是有個可愛的新住戶呢!”李在煥把在鄭澤運手上的貓舉高,然後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環顧四周的人,喵了一聲感覺像是在打招呼。

“貓?”其他三人異口同聲說著,用著不可置信的臉盯著兩位哥哥,鄭澤運就點頭表示你們沒看錯。

“那誰要照顧?”

“輪流”

“為什麼!!!”

“因為我是房東,不照顧就漲房租”

“.......”

忙內賴就這樣哀怨的瞪著李在煥,金元植倒是不介意的樣子,此時的鄭澤運心裡非常開心,他難得擁有當哥哥的感覺。

“那既然決定要養了我們來取名字吧~”李在煥把貓放到地上,認真盯著他想名字。

“黑炭”李弘彬黑著臉說,小黑貓ㄧ聽到好像很不喜歡,一直喵喵叫著,還伸出爪子抓了一下李弘彬的褲管。

李在煥把貓抱起來,用眼睛打量一下牠的全身,看著牠圓滾滾的眼睛突然靈機一動“牠的眼睛和臉都圓滾滾的,就叫圓圓吧!”

“這麼普通啊?”忙內賴嫌棄臉表示。

“呀!你看我們圓圓多開心多喜歡這個名字啊!”李在煥蹭著圓圓的臉,雖然不是特別喜歡這個名字,但反應看起來算是能接受的。

名字取好了自然就是要開始分配照顧的順序,而第一組照顧圓圓的就是兩位最不甘願的忙內賴了,不過鄭房東還是很好的為他們準備好各種養貓需要的東西以及一本路門養貓書。





好久不見了各位,對不起最近太忙沒時間寫文QQQ
這次的貓文依舊短小,我會快點更的இдஇஇдஇ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