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000

本命車圓 挑食只吃圓受
拖稿成性歡迎來催我
然後想認識其他星光兄弟(x)姐妹😆😆

大家的貓

這個月比較忙所以一次產量都不高
3月結束後會多一點的٩̋( •͈ω•͈)و
碧斯要回歸了好期待٩̋( •͈ω•͈)و




今天是李在煥交稿完的第二天,為了好好的犒賞自己,就決定去超市買一堆自己愛吃的零食然後在家看看電影度過一整天。

買好零食從超市走出來後,突然有隻黑貓靠近他,一直在他腳邊磨蹭,時不時還喵喵叫了幾聲和翻肚撒嬌,李在煥想走掉還死死的扒著他的腳不給走。

“你是想跟我回家嗎?”李在煥蹲下來無奈的摸了摸牠的頭,而黑貓彷彿像人類一樣聽的懂他說的話點點頭,李在煥思考了一下,想說澤運哥最近好像想養寵物,那就把牠帶回去吧。


“可愛的在煥回來了~哥你看我帶了什麼”李在煥一回家就立馬把東西丟在客廳然後衝到鄭澤運的房間,鄭澤運本來沒想搭理的意思,但聽到喵聲就立馬抬頭看了李在煥手上的貓。

“哪來的貓”

“在超市前面撿到的,一直纏著我就把牠帶回來了,而且牠貌似聽得懂我們說的話欸,養牠吧哥~”其實看到鄭澤運的反應大概就知道一定能養,只是畢竟人家是房東還是要討好一下。

“可以是可以,但要大家一起照顧”鄭澤運說完立馬把貓抱在懷裡撫摸,李在煥聽到後馬上跑出去準備去告知其他弟弟們家裡有新成員了。







评论(8)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